UUUrsula呀呀

【恋与漫威】心动一吻

哪怕已经在一起很久,他依旧为你不断心动

内含铁/盾/蛛

私设你是他的女朋友。


【Tony】

带着战损的钢铁侠回到了家,第一时间看到了望向他的你

“Miss,在等待与钢铁侠的约会吗?”

你轻触他胸口的反应堆,带着笑意抬头与他交换一个吻 

“just wan’t feeling your heart”

“Honey, It is totally cold”

“但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爱,it is warm”

托尼这时的心情,可能用炽热来形容更加合适


【Steve】

你又一次被史蒂夫撂倒在今天的训练尾声,身上不免有擦伤和淤青

猎鹰路过,幸灾乐祸地说道

“Captain,这可不是对女朋友正确的训练方式”

史蒂夫被这样一说,有点手足无措想跟你道歉

“Dear,或许我不应该这么认真,但我只是……”

他蓝色的眼睛里头溢满忐忑

你躺在地板上对他笑着伸出手

“你怎么还不赶快趁着我还不生气,把我捡起来”

他把你抱起来,轻轻在你唇上印下一个含有歉意的吻


【Peter】

又是一个蜘蛛侠出没而彼得帕克爽约的夜晚

你其实没有很不开心,但凯伦传给你的语音消息显示,他超级担心你生气的

“oh Honey, I’m so sorry, 我不知道为什么又看到了上次的外星武器,我必须得去看看,他们这些人可不只是用来抢银行这么简单,我这次听你的也跟贾维斯报告了,他应该会跟斯塔克先生说,有时候我觉得他比我聪明多了……”

你趴在床上,百无聊赖的又一遍听着他的录音

这时一只小蜘蛛轻轻敲响了你的窗户

你推开窗,看到还没来得及摘面具的小虫

“Sorryyyy! 宝贝你都没回我的消息,我担心你是不是还在等”

你掀起他面具的下摆,轻轻咬了下他的下巴

“我才没生气,只是有点担心你”

小蜘蛛面罩下的耳朵通红


看到这里可以点一下小心心吗

评论(12)

热度(4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