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rsula呀呀

【恋与漫威】他最喜欢的你的衣服

内含托尼/小蜘蛛/斯特兰奇

撞梗致歉,目前还没看到类似的,自割腿肉 滴滴滴你懂的


【Tony】

托尼毫不掩饰对你那条酒红色修身连衣裙的喜爱

那也是他为你订制的第一条裙子,原本是想带你出席晚宴

但看到你穿上礼裙,走动时侧面的开衩下的雪白

某铁罐下定决心不让你的这身打扮出现在任何第三人面前

他搂过你的腰轻轻吻过你的侧脸,在你耳边说道:

“Mrs.Stark,我想今天的晚宴还不够格让你驾临” 

你无奈又有些宠溺的回吻幼稚斯塔克的脸颊

“那我只好回去换一件钢铁侠觉得更低调的衣服了”

“或许也不需要现在就换”

托尼将身前的你一下子拉到腿上

你与他以一种jiuchan的姿势同时出现在马里布豪宅的宽大沙发上

他的手乘虚而入,以你无法拒绝的攻势袭来

“I love this dress”

当然,你们谁也没去成晚宴,哪怕是隔日的。


【Peter】

你早就发现了彼得对你高中那套衬衫短裙式校服的喜爱。但小蜘蛛可能以为他隐藏的很好

如果他没有把你高中时候的照片存成手机封面的话。

因此你这个坏女孩想要逗逗他,比如穿着校服在你们的秘密基地等他“下班”

“Honey,抱歉我今天有点迟了,刚刚我救下的小女孩有点像你,我想着就……哇呜”

彼得从窗口翻进来,碎碎念还没开始就被你的装扮惊住了

“Peter,Whats wrong?”

你假装不知道,走近彼得摘下他没来得及摘的面罩

“Nothing! Oh, no, I mean, You look amazing!”

哦,可怜的小蜘蛛要语无伦次了

你玩心大起,轻轻亲了下他通红的耳朵,手向下捏了捏他的[蛛丝发射器]

“So, 这么喜欢这套衣服吗”

好吧,可能这样有些过了

彼得超大力的搂住你的腰与他相贴,细细密密的吻向你袭来

一些感觉告诉你,他已经蓄势待发了

第二天的酸,让你咬牙切齿,并且真实的留了一个牙印在他身上。

当然,你穿着校服的衣服被从封面移到了Mr. Park 的私密相册


【Stephen】

很长一段时间,你都以为打扮成任何样子的自己在斯特兰奇眼里都没什么区别

这种虚假认知在一次完成任务后被打破了

你完成伪装任务之后,偷懒让大法师帮忙开了传送门直接回家

“Stephen, 你不知道我今天完成任务有多累”

你碎碎念着走出传送门,却发现斯特兰奇的表情有点异样

“怎么了,是不是你也觉得我顶着这身打扮有点奇怪”

“并没有,亲爱的”

他搂住你的腰上下摩挲,暗示意味明显

“我只是非常,非常喜欢这身衣服”

不容你拒绝,你马上就感受到了他喜欢的程度

你的上半身压在他的办公桌上,他则靠在在你的后背

身体力行的,他的动作不断

半个小时后,你以为可以休息一下了,

他却在你的耳边说道

“我们还可以试试,怎么让你的衣服看的更清楚”

于是你又在他的上面了

从此以后,伪装猫女等任何包含紧身元素的任务你都不去了

但衣橱里可不是

毕竟无论你丢掉多少件,某法师总能让一切复原。

看到这里可以点一点小爱心吗😿

评论(7)

热度(2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