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rsula呀呀

【恋与HP】他最喜欢的你的衣服-1

内含双子/哈利 今天好懒只能短打

撞梗致歉,自割腿肉,滴滴 滴滴

设定他在哪个院你在哪个院



【哈利】

哈利喜欢你穿着格兰芬多魁地奇队服的样子

金红色的追球手,虽然身材娇小,但总能为格兰芬多赢得超多分数

又一次比赛,对面的击球手找到了金色飞贼,但你最后的进球帮你们拿下了胜利

队员们欢呼着簇拥着你,但哈利却有点失落的留在更衣室

你出去了又回来,悄悄地凑到走神的哈利旁边

“还在因为没抓到金色飞贼不开心吗”

“……”其实是他想在你们相遇的纪念日把飞贼送给你,但却没抓到

你将他轻推至衣柜边,双眸与他的相对

“I know,但我想一个救世主已经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你们的距离太近了,互相交换的鼻息让你后知后觉的有点害羞,想后退一点

但哈利已经低头吻上了你,于是事情慢慢变得不太受控

狭小的更衣室里开始响起衣服的摩擦声,哈利仅仅给你留了金红色的外袍

“哈利,不能在这里”

“Colloportus(速速禁锢)”

你无力抗拒身前的魔杖了

可能中间还帮忙清洗了下,虽然魔杖不知道为什么,随之变长了

那天你们是什么时间离开的更衣室?


【双子】

你藏在乔治和弗雷德的宿舍,有点忐忑的等到了门被打开的瞬间

“哇呜,我想我们能破解今天的甜心失踪之谜了,乔吉”

“我想你说得对,佛雷吉”

“小姐明显实在邀请我们,你说呢”

“尤其是她还穿着这样的衣服”

他们一看,就知道只要解开蝴蝶结,你身上的丝带就会完全散架

不得不说你很有勇气,居然愿意把自己打扮成这样来为他俩献上生日礼物

但你没想到他们远不止此

“我想我们可以让这件衣服灵活起来”

乔治挥了挥魔杖,不知道使用了什么魔法,散落一床的丝带缠绕了你的四肢,把你悬了起来

你还没来得及惊呼,就被魔杖 前后威胁了

想要他们把你放下来,可能还不如你自己学会无杖魔法的几率高吧

看到这里可以点个小心心吗

评论(5)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